洛雪是晋家人

对,我贱

瓷家老祖宗诈尸了(ch/朝代人)

由于放暑假了

再加上作者我今年没有暑假作业

可能会多更新一点


内含一些省市人


------------------------------------------

镜头转向瓷这边

今天唐莫名其妙要跟着瓷去开会

瓷虽然不知道为什么

但是还是同意了


到了联合国

唐看了看台下的人

看到了...

霓虹和韩

那气头瞬间就上来了

龙角都气出来了

眼睛为血红色

瓷一看这情况不对

冲过去抱住唐不让他动

唐:瓷,你放开我,我要杀了这个忘恩负义的狗东西

瓷:哥哥哥哥!!现在不可以打架,这会伤及无辜的

瓷看着旁边呆住的巴基斯坦和塞尔维亚很担心

因为唐的脾气可不小

力气也很大

瓷可不想唐误伤到他们


于是这次会议在门外霓虹的惨叫声和会议厅里其他国家的震惊中度过


瓷:哥,我开完会了

唐:所以你现在要干什么

瓷:我要工作

唐:那我干什么...?


这时霓虹走了过来,把瓷拉到了一边

霓虹:瓷桑,今天可以让老师跟着我吗?/小声:

瓷:你可刚被他打了一顿啊/小声/

霓虹:没事,所以行不行?/小声/

瓷:行吧.../小声/


霓虹:老师,今天我带你去玩,瓷桑已经同意了

唐:....好?


说完霓虹就带着唐一溜烟跑了

唐:合着瓷你把你祖宗我卖了

瓷:虽然不理解,但是和师长重逢应该很开心吧...


镜头再转

过来报道的太原和过来蹭饭的运城来到了晋这里

太原:怎么了....先生!!!你怎么了!!!

运城:wc!!!你们谁啊?

众人纷纷向他看过去

京:我是北京,你应该见过我吧?

运城:啊?有吗?

京表示我堂堂首都竟然被人遗忘了,艹

京:还有这两位是清和晋,朝代意识体,他们诈尸了

运城:所以先生和这位祖宗的名字一样诶

京:......你的关注点到底在哪里

晋:停停停停,摇的我头大..

运城:先生你醒了啊

晋:运城,太原,京,清爷,晋爷,你们怎么在这里?

清:你怎么知道我是谁?

晋爷:我刚才掉下来的时候把你砸晕了

晋:哦,京你来这里干什么?

京:我是带清爷来找烟斗的,他要的款式那里没有,我就想晋哥你这里应该有

晋:好吧,走,我带你们去找烟斗


晋打开家里的一间暗房

京表示自己来过很多次但是没有发现

顺着楼梯走了走

看到了好几个柜子

柜子上整整齐齐摆放着烟斗

京:晋哥你tm原来有这么多烟斗啊!

晋:别碰那个柜子里的东西,那是药斗,虽然烟斗和药斗没什么区别,但是...唉,算了算了

京:清爷你要的是哪个?

清:这个

清拿着一款老式烟斗,但是上面的花纹是非常好看的

晋:嗯,对了,京你去二楼最左边的房间里的柜子里帮我拿一下烟草

京:嗯

京离开后

晋松了口气

然后晋从药斗那个柜子下面拿出一包药草

晋:给,清爷你拿好这个,这是药草,也和烟草一样,但是这个对身体没有害处

清:为什么呢?

晋:我从睁开眼时就感觉到您的身体健康状态不好,应该是烟草吸入过多了,这个可以缓解还可以加群身体素质

清:你怎么知道那么多

晋:因为我经历过了,烟草的话少吃,因为烟草味比较重,药草不会有那么多的气味,而且闻起来是清新的,如果药草没了您还可以过来找我要

清:谢谢

京:晋哥,我拿到烟草了

晋:嗯,今天中午留下了吃饭吧

京:行

清:嗯

美好的一天又过去了






评论(12)

热度(47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