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雪是晋家人

对,我贱

晋的灵魂出窍七日游(2)

拖了好久

主要是懒

------------------------------------------

晋一时间不知道自己到底该怎么办

因为灵魂状态什么也碰不到

而且

不能工作!!!划重点

晋:这下完了,恢复了以后有的忙了


秦和豫早上起来时全身都是冷汗,因为他们做噩梦了

但是他们起床以后都不约而同地去找对方

因为在梦里除了晋

还有对方


梦到底是什么呢

他们梦见了晋的

晋当时是笑着的

在梦里秦豫可以看见对方

但是他们动不了

也说不了话

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消失在自己眼前

那种感觉有血有肉

就像真的发生在自己面前一样


秦先是找到了晋家

同时豫也到了

秦:你也梦见了

豫:你也是?

秦敲门

太原缓缓开门

秦:晋呢?

太原:先生他...昨天晚上没有回来

两个人心中一凉

千万不要成真的啊…

太原邀请秦豫在家中做客

秦把来龙去脉说了一遍

太原心里多多少少都有些难受

因为是他和晋吵架了


这下可好了

晋失踪了


但是秦和豫貌似不打算告诉别人

准备自己悄悄寻找


晋刚回到家

就看见秦豫

秦:咱们分头行动

豫:停停停,你连谁去哪都没有分配好

秦:这还需要说?我去晋常去的地方,你去各个省市问一问晋有没有来过

豫:为什么你的那么简单

秦:要你管

豫:。。。

豫·猎杀·娘·时刻·娘

晋:他们好像也看不见我吧,那我想告诉他们我没事也不行了,算了,让他们找吧反正也找不到


晋转头看了看日期

晋:嗯....wc,今天有全国的会议,太原!!!你迟到了!!!

太原:阿丘!!谁想我了

晋:不机迷货

太原:等等,好像有会议!!!

晋:终于想起来了啊!!!

太原:迟到了!!!


全国会议上

太原最后一个到

秦豫却不在

京:他们请假了让你帮忙记录一下他们的活

太原:合着你们拿我当工具人是吧,你们看我不给我爹告状

晋站在太原的旁边

晋:唉,辛苦了,毕竟,我好久没有来开过会了

北京在会议里分配任务

太原认认真真地记笔记

顺便还记着秦和豫的

晋在旁边看着他笔尖子冒火花

晋:怎么做到的?


晋抬头看看其他人

天津...好像是走神了

嗯,川渝在悄悄吵架

东三省在聊天

冀为什么一直看着津???发现他走神了吗?

鲁旁边是...两米的大葱吗?

沪在偷偷玩手机

emmm...广东在吃福建...等等...这个是可以说的吗?!

香港睡着了

蒙一定熬夜了,黑眼圈这么严重

苏皖好像在比谁写的快

浙已经魂人分离了,手还在写,眼睛已经闭上了


晋表示沉默

原来大家开会的时候都在干这些啊


好不容易熬到了散会

发现...京整整开了5个小时的会

都下午三点了!

太原:我好像还没有吃午饭诶…

晋:我想吃刀削面了,但是我吃不到


太原回到家看见的是秦豫两位老人坐在院子里聊天

秦:太原,你回来啊

豫:我们没有找到晋

秦:我去过所以他喜欢去的地方都没有找到

豫:我所有省市都去过了没有找到,我问的是省市的直辖城市,除天津北京等这样的地区,不过晋应该不可能去这些地方

太原:咱先不说这个,咱就说你们两个这么能卖队友呢?我笔都没墨水了!!!我还要给你们讲,乃格兰了

秦:下次一定

豫:以后注意 

太原/非常不高兴/

太原:好了,给你们讲一下会议内容....

又过去了5个小时

为什么用这么久呢?

因为他们聊天就聊了2小时

太原:我太难了


转眼8点秦豫回去了

太原完成今天工作就11点了

躺在床上就睡着了

晋:要不,以后还是我去开会吧,算了,太麻烦了

太原:爹,您饶了我吧QAQ



评论(15)

热度(24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